异瞳

上班党只有晚上能抱奈布,玩了好久都快累晕过去的时候终于来了两只小奈布!!!
蓝色的是狼崽
红色的是刺客
黄色的是盲女,因为恍惚看到穿的是小蜜蜂
白色的是冒险家
我是绿色的……毕竟绿纹嘛hiahiahia
人格带的是一刀斩和张狂。
一开始进去就有个狼崽,我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!然后是弹簧手,刺客是第三个换上的,不过弹簧手换成了盲女
一开始看到的是盲女,所以放弃追了——就是这时看到是小蜜蜂的衣服。
后来就追着刺客跑,没舍得打他,就站板子那里让他砸。
五台机之后我突然失去了他的身影,这时看到了狼崽!!!站着不动,立马一刀斩上去!从头到尾就打了这一下的说~
也想抱抱刺客,但是狼崽不挣扎我不舍得扔地上。
抱了好久!啊!!!感觉一天的疲惫都没有了!!!
奈布真好吸!
ps,从头到尾没看到冒险家,据后来的聊天来说,他看到我了,但我没看到他!
开门后应该也看到了,但我全部心思都在奈布身上。

评论(6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