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瞳

《秘密的爱人》上 乔飞X李浩铭

为啥没人呢为啥没人呢为啥没人呢,唉北极圈啊,电影宣传就没做好。

“五!”

男人沉默地停下了动作,往窗外看去

“四!”

地上的人颤抖着掏出了手枪

“三!”

男人轻而易举地夺了下来

“二!”

空气中散发着绝望,与外面欢庆的气氛格格不入

“一!”

“砰”仿佛就是等着这一刻,枪声与烟花绽放的声音融合在了一起

“新年快乐!”

男人靠近窗户,这里太高了,烟花仿佛就在眼前炸开。

他勾起一抹微笑,按照计划,搭档会过来收拾剩下的残局,他现在有其他的事情,很重要的事情。他要去见他的爱人。

乔飞有个秘密情人,这是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,没人知道她,或者他是谁。

一、

乔飞不是个地道的中国人,他没有过年的习惯,他甚至不知道路上会有店能开到零点。

但是,感谢上帝!感谢勤劳的人们还满脸微笑地迎接可怜的饿肚子的人!

他路过一家漂亮的蛋糕店,买下最后一个大蛋糕,在周围人艳羡的目光下坐上跑车轰鸣着冲了出去。

等男人换好一辆不惹人注目的黑色轿车停到某一栋楼下时,已经到1点了。

撇撇嘴,见四下无人,他便一手提着蛋糕一手抓着窗沿,双脚用力,飞快地爬上了某个楼层。

窗户没锁,空调打出的暖气都漏了出去,乔飞轻巧地落地,一手把窗锁上,一手把蛋糕准确地扔到了桌上,然后弯腰把地上的人拦腰抱了起来。

“乔飞……”被抱起来的人挣扎了一番,抬手揉了揉眼睛,半清不醒时软软糯糯的声音让男人不自觉地温柔起来,“是我,浩铭,我回来了”他低下头,在怀中那人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“乖,睡吧”

“睡不着!”那人晃动着修长的腿,“你不回来,我怎么睡的着”乔飞无奈地摇头,目光略过垃圾桶时皱起了眉头,“李浩铭!你告诉我,我不在的这段时间,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”

李浩铭惊呼一声,懊恼地嘟起了嘴,但是乔飞有多懂这人啊?他一下子就知道,这小东西是懊恼没把这些东西毁尸灭迹。

想到这儿,乔飞危险地眯起了眸子,疾走几步把人扔在床上,环起双臂紧紧的盯着他,李浩铭虽然比较呆,但关键时候他不傻。乔飞不会真舍得对他怎么样,但是很可能把他的手办给处理掉,这可是宅男的命啊!

正这么想着,又见乔飞转向了另一边,李浩铭也跟着转了头——他的二次元等身抱枕!上面有女人的那种!我靠忘记收起来了!

死!定!了!

空气中散发着绝望,隐隐约约能听见楼上的电视机在重播春节联欢晚会。

李浩铭僵硬着回头,终于狠下心,猛地向乔飞扑了过去——四瓣唇贴在一起。男人双臂用力,把属树袋熊的爱人抱紧,舌头撬开哆嗦的牙齿,与另一条舌头缠在了一起……

“浩铭……”

【拉灯】想看吗哈哈哈哈哈哈

二、

苏怡是乔飞为数不多的异性好友,当然,他同性好友也没几个。

苏怡一直对乔飞传言中的秘密情人很好奇,也不止一次地搞过跟踪,只是乔飞很谨慎,让她总是跟踪到一半就把人跟丢了,这让她更好奇了。毕竟,上次对待别国的小王子都没这么谨慎过——那可是相当重要的事,搞不好两国就要打起来了。

“那是个秘密”男人神秘兮兮又带点暧昧地再一次这么说。

她很想黑了他,手机、电脑,不管是什么,她都想黑。但是黑“斑马”?呵,做梦去吧。

有谁比“斑马”的黑客技术更厉害?

有的!苏怡兴致勃勃地看着这个叫做“海盗船长”的人的资料。

“我告诉你乔飞”她坐在乔飞的桌子上,等乔飞看向他时才满意地塞了根棒棒糖,“我会找到她,或者是他的”苹果的香味蔓延开。

乔飞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她,这让苏怡有点不爽,“只要有‘海盗船长’的帮助”

男人的脸色变了,苏怡抬高了眉,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:“我一定能知道她或者他是谁。”

“离他远点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离‘海盗船长’远点!”

“……”苏怡觉得,她好像无意间知道了那个秘密情人是谁。

三、

“为何不是‘爱人’,而是‘情人’”这一点苏怡很好奇,她甚至脑补出了一堆狗血的剧情,“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他吗?”

“不,不是”乔飞淡定地放下了咖啡杯,看着自家小宅男发过来的信息露出笑容。

[好饿啊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]

他打字如飞[很快,外面在下雨,航班有点误点]

[啊??!你没事的吧?]

眼见面前的这个人又要陷入某种甜蜜漩涡无法自拔,苏怡不得不再次提醒他,“所以是为了什么”

[放心吧,想吃什么,路上我带回来?]

“嗯?什么为了什么?”打字的人头也不回,就等着手机再次震动起来。

“……我是问你”

[我买了菜哦~不过得你做,嘿嘿,想吃你做的排骨了]

“为什么不是‘爱人’,而是‘情人’”

[好~我要准备开车了,很快就到家]

[嗯,等你,路上注意安全,还有,我想你了]

男人心满意足地收起手机,终于舍得把目光分一点给面前可怜的友人:“因为浩铭说比较酷”

“……”冷静点苏怡,女人不断的深呼吸,在心里安慰自己:起码你知道他的名字了。

四、

苏怡突然和传说中的“情人”见面了,她歪着脑袋,看着这个反戴帽子,听着耳机,拿着滑板的大男孩,眼睛里冒出了绿光——这可是真人啊!缘分啊这是!

几步外在选牛奶的李浩铭打了个冷颤,离冰柜远了一点。

到是挺可爱一人~苏怡摸着下巴,这一次准备主动出击。不能让到手的鸭子飞了。

她取来车子,伏在方向盘上,看着“小情人”在路口左右观望了一番,然后瞅准时机上前——把人给撞了……

李浩铭揉着小腿和屁股,了解地看着对他不停道歉的人,虽然他宅,但是个人都知道有一种祸害千年的恐怖生物:女司机!不过没想到被自己碰上了。毕竟这种生物虽然杀伤力十足,数量倒是不多。

“医院?”当听到这个人说送他去医院的时候李浩铭还傻呵呵地坐在地上,手还没离开屁股,“不用不用!”小宅男暗搓搓地看了眼前胎已经开上花坛的小轿车,“我还不想死……”

苏怡瞪大了眼,简直想大笑出声,这个“小情人”也太可爱了吧?

她抽了抽眼角,硬生生把笑声憋了回去,“你说啥?我没听清”

“啊?”李浩铭张大了嘴,想了想自己刚才说了啥,这才反应过来他把心里想的给说了出来,一张秀气的小脸立马涨得通红,“没……”他支支吾吾道,“我说,不用你送,我在等我朋友”

突然感觉一阵恶寒,苏怡看着眼前的鸭子,不是,是“小情人”,最终选择开门上车脚踩油门一个漂移远去——连安全带都绑上了。

再见了“小情人”,看来我们的缘分还没到。

她把车从李浩铭面前拐出去又从另一边拐过来,熄了火,找了个好位置,看着“小情人”还愣愣地看着自己消失的那个街角。

下一刻,一辆黑色不起眼的轿车停在了边上,苏怡瞪大了眼睛,看着乔飞弯腰和李浩铭说了些什么,然后把人抱起来放上了车子。

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上车前他向这里看了一眼……

五、

李浩铭是乔飞的秘密情人,乔飞也是李浩铭的秘密情人。

乔飞告诉过他,他是个飞行员,小宅男信了,因为飞行员很忙,所以他们一周只能见一次,有时候甚至一个月才能见一次。

他的几个三次元朋友看他总是孤家寡人一个,都给他介绍过女朋友,他都拒绝了。他可是有男朋友的!

朋友们见他态度坚决就是不要女朋友,思考了一番,决定给他介绍男朋友。

乔飞看到小宅男的短信的时候刚刚潜入到目标的舞会上。

[他们给我介绍男朋友……]男人眼角抽了一下。

[我决定了,你不再是我的秘密情人!]

冷汗一下子就出来了,乔飞咬牙踹了一脚目标的下半身,周围几个被干趴下的保镖不自觉地拧紧了双腿。

“苏,剩下的交给你了”他对着耳麦交代了几句,然后恶狠狠地踩在其中一人的肚子上,“现在!他那些该死的朋友!”

“什、什么?”被踩着的大气不敢出,皮鞋越来越往下,最终停在他的命根子上,“对!是的!他那些该死的朋友!见鬼了,他们怎么能这么做!”

男人满意地挪开了脚。

等他飞回来的时候,李浩铭已经被朋友灌醉了。听了门被踹开的巨响后,所有人停下了手里的事情,惊恐地看着这个散发恐怖气息的男人。

偏偏有人不怕,李浩铭在朋友的目送下一步三摇地走了过来,乔飞冷着张脸,却还是在小宅男快摔倒时温柔地抱住了他。

小宅男都喝出了大舌头,亲昵地抱住乔飞的脖子,男人露出满意地笑容,在众人更加惊恐的注视下给了他一个浅吻。

然而某人不知足,小宅男哼哼两声,伸出舌头舔了舔乔飞的唇缝,然后转身哼哼唧唧地宣布:“这是我情人!我男朋友!嗝”

还是很安静。

“所以!嗝”李浩铭抬起手指,指向冰箱,“你、你别想给他介绍男朋友!他是嗝,我的!”他再次转身,抓着乔飞的手环住自己的腰,然后强硬地挤了进去,把脸埋在了胸口,声音闷闷的传了出来,“别想丢开我…”

呵,真是恶人先告状啊~

六、

苏怡没想到再次和“小情人”见面是这种情况。

两人被五花大绑地扔在两个角落,李浩铭虽然路痴脸盲还恐高,但是对于这个上一秒女司机下一秒F1赛车手的人印象还是很大的。

“额…”看表情就知道他认出我了……苏怡尴尬地咳了一声,“抱歉,那次撞你的不疼吧?我很轻的”

李浩铭不说话,只是用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看着他,这让苏怡很心虚。

“不疼,医生说只是有点淤青,一点事都没不会有”

“嗯……”气氛再次尴尬了起来。

“你没事吧?”苏怡不傻,如果他出现在这里,就说明计划败露了,而且对方还把真正的“小情人”抓来了,自己虽然是女人,但好歹是个练家子,被打几下没事儿,但“小情人”只是个宅男,会不会被打死啊?

事实证明她想多了,这个把他们绑来被称为“河马”的男人压根不知道李浩铭的什么身份,只是自己喜欢男人,小宅男又正好是他喜欢的那款,所以路上见到了,就把人绑来了。

……兄弟,你也太随便了……不过不知道他身份就好,不用担心他被打死了……

苏怡松了口气,抬眼就看见“河马”色眯眯地看着小宅男……一点都不好!!!

“你他妈给我离‘小情人’远点!!!”

评论(9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