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瞳

耶?这是嘛呀?哈哈哈哈哈哈哈
奈布改版前我怕给他招黑用的比较少,改版后我几乎都在玩监管者,偶尔调香或者空军
可是现在,你却出现在杰克身边哈哈哈哈哈哈
题外话:图片好可爱!!!
我老穿蝠鲼大副是因为抽不到冷面,绿纹又卡视角还很奇怪,现在蓝皮卡换了冷面后我就一直冷面了
胜率有点低,毕竟佛奈布的时候是四佛嘛
(排位?匹配?胜率?都是啥?)
玫瑰🌹手杖……嗯……因为那时候不知道气球刀这种东西,就一直带着,后来就取下来了,毕竟我是个么的感情的杀手嘿嘿嘿
最后……
“请随杰克一起在迷雾中共舞吧”
去吧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话说你们看得到我的位置吗?怎么关闭啊?

评论(16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